恭贺,学员陆小殷,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数学:96,英语:98.5
恭贺,学员陈依好,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84,数学:82
恭贺,学员蔡家盛,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94,英语:70
恭贺,学员郑恩慧,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数学:93
恭贺,学员郑恩琪,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94,数学:91
恭贺,学员唐俊豪,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数学:93
恭贺,学员邵楚奕,就读琴湖,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94,数学:90
恭贺,学员吴锌卓,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88,数学:94
恭贺,学员陈馨颖,就读琴湖,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95,数学:97
恭贺,学员朱黄阳,就读琴湖,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数学:91
恭贺,学员王振,就读琴湖,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89,数学:73.5
恭贺,学员顾洺希,就读琴湖,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90.5,数学:97
恭贺,学员刘官正,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93.5,英语:92.5
恭贺,学员季星延,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86.5,数学94
恭贺,学员柯施伊,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92.5,英语95
恭贺,学员林佳禾,就读琴湖,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94,数学85
恭贺,学员车天辰,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数学:82,英语:83
恭贺,学员钱民霞,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数学93
恭贺,学员唐家豪,就读琴湖,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数学:92,英语:95
  • T
  • E
  • L
  • :
  • 0
  • 5
  • 1
  • 2
  • -
  • 5
  • 2
  • 0
  • 7
  • 9
  • 3
  • 9
  • 9
  • 学员列表
老师@学生 每日动态
李霜@闵昶榛 - 孝友二(8)
2014-11-30 16:18
这次的作业在周五几乎写完 ,所以任务较以往轻松,这次的作业字迹较以往也有进步,学习态度也有改进,上课时听的也较为认真,但是一次函数部分基础较差,不会的内容太多,所以他学校起来还较累。不过今天的语文自默完成的不太好错误率太高,许多简单的词语不熟悉,感觉课文内容好多地方不熟悉,上课讲过的东西较模糊。
李霜@闵昶榛 - 孝友二(8)
2014-11-23 16:43
这周的作业做的有点慢,一方面有作业较多的原因,还有不抓紧的原因,喜欢拖拉,作业中有大部分的题目不会做,导致题目做不下去,浪费了许多时间,这段时间对英语的学习也没以往的热情高,有拖沓现象,数学中一次函数部分几乎没理解,也不愿意动脑子。
李霜@闵昶榛 - 孝友二(8)
2014-11-19 22:11
今天,虽然上课过程中讲了一点废话,但今天的学习态度较以往有进步,英语中总有一些粗心的小错误,数学方面许多基础知识还不太明白,一次函数的问题还是有一些混乱,语文记忆背诵的问题不太愿意去做,总想着抄写。今天上课也较为认真,听的还较仔细。
李霜@闵昶榛 - 孝友二(8)
2014-11-16 16:34
课后作业英语做的还可以,今天基本没错,就是字迹不太清楚,物理中物体的状态分完全不清,概念混淆,吸热放热也不太理解,讲解之后能够完成一些选择题和填空题,大题目不太会做。数学作业简单的会做,稍微有难度的就不会做了。
李霜@闵昶榛 - 孝友二(8)
2014-11-02 16:19
今天,复习了数学勾股定理的部分,发现许多地方还是不懂,许多题目不确定做不对,但听课的时候还较为认真,许多题目在讲解后也能够做了出来,但语文方面的复习还有待加强,他对英语的热情是最高的,别的方面都不太愿意学,但今天学的还较为认真。
李霜@闵昶榛 - 孝友二(8)
2014-10-26 15:56
今天,虽然上课过程中讲了一点废话,但今天的学习态度较以往有进步,英语中总有一些粗心的小错误,数学方面许多基础知识还不太明白,平方根的问题还是有一些混乱,语文记忆背诵的问题不太愿意去做,总想着抄写。今天上课也较为认真,听的还较仔细。
李霜@闵昶榛 - 孝友二(8)
2014-10-24 21:43
今天作业,文科类的做阅读理解不太好,英语阅读理解比较长,不太愿意去看文章内容。语文阅读理解中需要更深层次分析文章内容的题目不太会做,但是文章的主旨能够掌握。物理一些概念题能够掌握,但是不太能够熟练地把这些内容运用到实验题中去。但是数学有进步,不会做的题目经过我的提醒也能够想出来。
何洁@闵昶榛 - 孝友二(8)
2014-10-19 14:11
今天把所有作业做好并且检查订正完毕。文科类的做阅读理解不太好,英语阅读理解比较长,不太愿意去看文章内容。语文阅读理解中需要更深层次分析文章内容的题目不太会做,但是文章的主旨能够掌握。物理一些概念题能够掌握,但是不太能够熟练地把这些内容运用到实验题中去。但是数学进步比较大,绝大部分的内容能够做对,不会做的题目经过我的提醒也能够想出来。明日计划:物理复习第二章内容,能够掌握光的三元素的概念,做一些简单的基础题。数学预习勾股定理的逆运算,完成书上的内容。语文进行第十课的背诵以及默写。
何洁@闵昶榛 - 孝友二(8)
2014-10-14 22:22
作业都完成了,今天做的质量还可以,数学大部分能够独立完成,不会做的,经过我的提点都能够做出来。英语默写的内容都背出来了,朗读的时候不太熟练。物理复习了汽化和液化的概念,能够记住液化汽化的概念。明天要运用液化汽化的概念完成一些相应的练习。英语背诵第三单元Reading部分。数学学习勾股定理第三节内容。
何洁@闵昶榛 - 孝友二(8)
2014-10-13 21:27
今天作业都做完了,效率比较高,以后要继续保持。英语单词记不太住,有很大的问题,要好好补起来。今天做数学比较认真,绝大部分的题目都做出来了。 英语默写句子错了2个,都是没默全,做题目也是这样,做一半漏一半。一定要改掉这个粗心的毛病。明日计划:默写第一单元的英语单词。数学复习全等三角形的知识。
何洁@闵昶榛 - 孝友二(8)
2014-10-12 14:49
今天完成了所有回家作业,物理稍微复习了一下,汽化和液化能够分清楚了,数学勾股定理的证明不太会做,大题目基本不会做。明日计划:复习物理升华和凝华的内容,完成小题狂做上的内容。数学复习勾股定理的内容。
何洁@闵昶榛 - 孝友二(8)
2014-10-10 22:08
课后作业英语做的还可以,今天基本没错,就是字迹不太清楚,物理中物体的状态分完全不清,概念混淆,吸热放热也不太理解,讲解之后能够完成一些选择题和填空题,大题目不太会做。数学作业简单的会做,稍微有难度的就不会做了。明日计划:抓紧时间完成回家作业,重点讲解物体的形态,以及吸热放热的内容,英语默写第三单元单词,朗读第三单元课文。
何洁@闵昶榛 - 孝友二(8)
2014-10-09 21:43
今天回家作业基本做完了,背诵的内容还不是很熟练。数学题中运动的题目不太会做,三角形全等的条件不熟悉,条件都记混了。英语作业错了两个,一个是单词拼写错误,还有一个是名词所有格不注意。明日计划:把数学三角形全等的条件全部复习一遍。完成回家作业。
何洁@闵昶榛 - 孝友二(8)
2014-10-08 22:26
今天的数学作业做的时候贪速度,质量不太高,很多题目不愿思考,但是今天有两个大题目是自己思考出来的,要继续保持,养成自己思考的好习惯。英语作业正确率还可以,就是自己不太端正。要认真写作业,保持纪律,尽量少说话。明日计划:复习数学轴对称的内容,英语默写第三单元单词,物理复习第一第二单元的知识。
何洁@闵昶榛 - 孝友二(8)
2014-10-07 22:14
今天完成了十一回家作业,物理作业做的时候不愿动脑筋,数学又不太用心了,要继续保持之前的学习习惯。语文作业中基础的部分乱写,字迹也不端正,要好好改正自己的习惯,保证作业质量。
何洁@闵昶榛 - 孝友二(8)
2014-09-29 22:06
今天作业做的比较快,物理作业中凝华升华,熔化,凝固,汽化,液化这些概念分不清,数学一些简单的概念运用都不太会,还是做的题目太少了,没有熟能生巧。英语作业今天错的比较少。明日计划:完成十一回家作业,复习数学的知识点。背诵英语第一第二单元的单词。
何洁@闵昶榛 - 孝友二(8)
2014-09-28 21:52
今天作业做得很快,一开始数学有几个大题不会,但是教了两道题目之后,对直角三角形的中线等于斜边的一半的这个知识点有所感悟,后面的题目能够写出一半。物理题不太会做,负数比较大小不会,不理解什么时候达到熔点和凝固点。明日计划:复习物理的熔点和凝固点的知识。数学复习直角三角形的中线等于斜边的一半的知识点。
何洁@闵昶榛 - 孝友二(8)
2014-09-27 20:44
今天把作业都完成了,现在做作业好了很多,会主动思考,提出问题。物理中熔点和凝固点还是分不太清。晶体和非晶体无法区分。明日计划:学习数学勾股定理的知识以及直角三角形斜边上的中线等于斜边一半的知识点。英语学习第三单元的语法内容。
何洁@闵昶榛 - 孝友二(8)
2014-09-26 22:07
今天完成了英语作业,现在英语作业也没有以前做的好,自己会做的粗心大意,看题不仔细。数学作业做了一半,今天没有写作业的心思。明日计划:复习这周学习的知识,预习下周要学习的知识。重点默写第三单元单词,背诵第二单元英语阅读部分。物理完成小题狂做上相应习题。
何洁@闵昶榛 - 孝友二(8)
2014-09-25 23:19
今天做得比较快,数学作业一些简单的题目在错,做作业依赖性太强,一直等和我告诉答案,英语复习了第二单元单词,部分单词的用法还是不能够脱口而出。语文预习了《晏子使楚》,讲解一遍后,只是粗略地听,没有记进去。数学还是复习第一章和第二章的内容。明日计划:语文默写《晏子使楚》第二段,英语默写第二单元句子。
陆文娟@闵昶榛 - 孝友二(8)
2014-09-24 21:31
今天作业完成的比较快,就是数学不太会做,今天主要复习物理的声音那一章,概念掌握的很好,做大题目比太会思考,但是今天态度很认真,不会的一直在问,语文不愿意背诵分析的内容,希望明天要更加努力。明日计划:复习英语第一单元的内容和数学第一章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