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学员陆小殷,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数学:96,英语:98.5
恭贺,学员陈依好,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84,数学:82
恭贺,学员蔡家盛,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94,英语:70
恭贺,学员郑恩慧,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数学:93
恭贺,学员郑恩琪,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94,数学:91
恭贺,学员唐俊豪,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数学:93
恭贺,学员邵楚奕,就读琴湖,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94,数学:90
恭贺,学员吴锌卓,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88,数学:94
恭贺,学员陈馨颖,就读琴湖,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95,数学:97
恭贺,学员朱黄阳,就读琴湖,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数学:91
恭贺,学员王振,就读琴湖,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89,数学:73.5
恭贺,学员顾洺希,就读琴湖,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90.5,数学:97
恭贺,学员刘官正,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93.5,英语:92.5
恭贺,学员季星延,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86.5,数学94
恭贺,学员柯施伊,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92.5,英语95
恭贺,学员林佳禾,就读琴湖,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语文:94,数学85
恭贺,学员车天辰,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数学:82,英语:83
恭贺,学员钱民霞,就读颜港,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数学93
恭贺,学员唐家豪,就读琴湖,参加课后复习班,于2023年单元考试取得进步,数学:92,英语:95
  • T
  • E
  • L
  • :
  • 0
  • 5
  • 1
  • 2
  • -
  • 5
  • 2
  • 0
  • 7
  • 9
  • 3
  • 9
  • 9
  • 学员列表
老师@学生 每日动态
何洁@陈伊诗 - 孝友一(6)
2014-10-19 15:51
今天把作业都做完了,做的都还可以,数学进步比较大,基础部分的题目可以自己独立完成。复习了语文第十一课的内容,默写了第十一课的词语和成语解释。数学复习了代数式的前三节,预习了去括号的内容。去括号内容较难,但是今天能够把去括号的法则背诵下来,加法的去括号已经能够理解意思。书上大部分的习题能够做出来。英语复习第一第二单元的语法内容,以及第一单元的单词及其扩充词汇。明日计划:加强去括号法则的记忆,能够掌握理解减法的去括号的概念并且运用到实际例题中去。语文预习十二课第二部分的内容。英语默写第二单元单词。
何洁@陈伊诗 - 孝友一(6)
2014-10-16 21:04
今天作业做得还可以,英语进步比较大,大部分错误是不注意第三人称单数,以后做题要更加注意细节。数学作业做得也不错,错的题目一点就通,代数式的值概念已经掌握,运用的也很顺,就是做题有点慢,今天没来得及预习去括号的内容。明日计划:预习去括号的内容,完成书上的题目。语文进行第十课背诵部分默写。英语预习第二单元单词,能够完全读出来。
何洁@陈伊诗 - 孝友一(6)
2014-10-14 22:14
今天作业都做完了,数学错的较多,上课的时候没有认真听讲,我讲解课文内容的时候态度比较认真,最后独立把作业都做完了。数学讲解了代数式的值,书上的例题做了一些,复习了有理数加法的运算法则,并且背诵出来了。明日计划:默写英语第一单元Reading部分课文,数学复习有理数减法法则。
何洁@陈伊诗 - 孝友一(6)
2014-10-13 21:27
作业写得太慢了,数学计算题不愿用草稿纸,计算都错了,五个计算题错3个,重新拿草稿纸做后,全对。三角形面积公式还是记不太住。英语词汇量太少,单词基本不太会。明日计划:翻译英语第二单元阅读部分。复习数学代数式的知识以及有理数混合运算法则。语文默写第十课词语。
何洁@陈伊诗 - 孝友一(6)
2014-10-12 14:54
今天完成了所有回家作业,并订正完成,数学做的还可以,英语有点不好,在抄作业,不过今天把第一单元的单词默写完成了,错了2个,学习了第二单元的单词,回家要背诵出来,明天默写。明日计划:默写第二单元单词,数学完成代数式的值预习。
何洁@陈伊诗 - 孝友一(6)
2014-10-10 21:57
今天数学作业一开始都不会做,不理解代数式的意义,不懂代数式的概念,后来讲解之后都做出来了。做作业比较慢,不愿意动脑筋,题目不看就说不会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复习了单项式多项式以及次数,项数的概念,现在基本能够完成简单的计算。英语今天做的比较快,知错了几个,以后要继续保持。明日计划:复习英语第二单元的词组和句子,学习第三单元剩余一半单词。数学学习代数式的值的内容。
何洁@陈伊诗 - 孝友一(6)
2014-10-09 22:01
今天作业做的还算比较快,数学一些简单不愿意动脑筋,总想着老师报答案,所以写的比较慢。英语作业做的也不太好,错的较多,都是一些简单的单复数,分不清什么时候用单词单数,什么时候用复数形式。明日计划:背诵第二单元的单词,默写第一单元的句子。语文默写第二单元的词语。数学学习代数式的值的内容。
何洁@陈伊诗 - 孝友一(6)
2014-10-08 21:47
今天作业做得比较慢,做作业的时候总是不专心,但是今天英语做的还可以,一些基础的知识点都掌握了,要抓紧提高做作业速度。明日计划:七点半前把作业做完,预习第三章的代数式的值,语文预习第九课《伟人细胞》生字和词语解释。
何洁@陈伊诗 - 孝友一(6)
2014-10-07 22:14
今天把十一的作业做完了,做语文的时候不太认真,一直开小差,英语默写单词默的还可以,就是默的时间有点长。以后做作业要快点,今天做了一天才把作业做完,正确率还不是很高,要改掉自己拖拉的习惯。
何洁@陈伊诗 - 孝友一(6)
2014-10-02 12:17
10月20今天把作业都做完了,做的比较快,作业质量比前几天都要高,数学进步比较大,大部分的题目可以自己独立完成。复习了语文第十一课剩余一半的内容,默写了第十一课的词语和成语解释。默写十二课生字,词语以及成语解释。数学复习了合并同类项的内容,预习了整式加减的内容。书上大部分的习题能够做出来。明日计划:默写英语第一单元背诵内容,复习第二单元的单词。数学复习第一单元的计算题。
何洁@陈伊诗 - 孝友一(6)
2014-09-30 21:50
今天把国庆作业都做完 了,数学计算题做的不太好,错的题目指出来了,订正还是错误,错的题目都要订正3遍以上,没有端正态度。英语把第一第二课的单词默写了,错的还比较少,要继续保持。
何洁@陈伊诗 - 孝友一(6)
2014-09-29 21:58
今天把国庆的数学的计算题考卷做完了,做的时候看题不仔细,很多有理数加减法的法则都背不出,最近上课比较用心,要好好保持。但是错的题目讲解了一遍还有很多订正还是错误的。明日计划:完成十一回家作业,检查完并且订正好,将数学计算题反复多做几遍。
何洁@陈伊诗 - 孝友一(6)
2014-09-28 21:58
今天数学做得还可以,就两三个计算不仔细,英语有很多不会做,特别是作文,句子不会翻译,一开始写作业的时候一直要开小差,到八点半的时候就很着急,数学很多计算都做错了。明日计划:完成回家作业,默写英语句子。数学复习代数式的内容,学习代数式的值的内容。
何洁@陈伊诗 - 孝友一(6)
2014-09-27 20:51
今天把回家作业都完成了,数学还是有些错误,复习完之前学习的内容之后,学习了代数式的第一节的内容,学习的时候很认真,今天学习态度比较好,要继续保持。以后做作业的速度也要提高。明日计划:复习今天学习的数学新课,默写语文第六课的词语以及成语解释。英语背诵第一单元阅读部分。
何洁@陈伊诗 - 孝友一(6)
2014-09-26 21:59
今天只完成了数学作业,一直不愿意写作业,总是出去开小差。历史背诵了一部分,但是记住的较少。明日计划:完成所有的回家作业,复习这周学习的知识,预习下周要学习的知识。
何洁@陈伊诗 - 孝友一(6)
2014-09-25 23:08
今天的纪律比较好,英语做的有点进步,今天错的比昨天少,就是做的时候不太专心,喜欢讲话。数学学习了科学计数法,完成了相应的习题,基础的选择题做的还可以,一半文字性叙述较多的题目就不太会做。明日计划:复习今天学习的数学知识,进行一些先关的拓展题的讲解。英语要背诵第二单元单词,并且抽默。
陆文娟@陈伊诗 - 孝友一(6)
2014-09-24 21:44
英语作业错很多,单词都背不出来,句型,词组都搞不清,做作业的时候还总是开小差,一直在笑,很吵。数学计算题基本都是错的。今天复习数学的时候,绝对值和相反数的概念还没有掌握,做过的错题都没有理解,希望明天开始可以保持纪律,好好把之前落下的内容补起来。明日计划:预习第二单元的英语单词和第三章的数学。
何洁@陈伊诗 - 孝友一(6)
2014-09-23 22:16
上课纪律不太好,英语很差,不愿意动脑筋想,总是想抄作业,老师说了好几遍,纪律还是很差,做作业也不专心,错的较多。明天开始要每天多默10个单词。数学作业错的较多,今天错了10个,计算喜欢跳步,填空题思考不全面。要好好把前面的知识抓起来。有理数的分类也搞不清。明日计划:复习有理数的混合运算。完成书上的例题。英语复习第一单元的单词和词组,并进行默写。语文默写寓言二则全文和注释。
何洁@陈伊诗 - 孝友一(6)
2014-09-22 22:22
作业做的比较慢,做作业的时候一直在笑,不能静下心来。每门功课都是做一半就丢在那。语文第七课的课文翻译都背诵出来了,英语作业同义句转换不会做,很简单的也不愿动脑筋,贪玩。数学作业不太愿意做,害怕计算。数学学习了乘方的内容,回去完成四个计算。明日计划:复习相反数,倒数的概念。语文第二课课文内容分析部分进行背诵。英语默写第一单元单词和词组。